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自動點餐機無須排隊

今天來臺南兩天一夜,口渴的時候看到「吾奶王」就想去喝看看。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

外觀非常的漂亮,可以拍照,一走進去裡面,非常的寬敞,店內的擺設適合拍照打卡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

這裡是臺灣第一家飲料店使用自動點餐機點餐的,是無人飲料店,和我一樣害怕跟店員點餐的人,可以來操作看看,順便喝一杯好茶。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

使用完點餐機後,上方會有電腦叫號,叫到號碼後去取餐,這裡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店家有提供一個小籃子裝飲料”算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是很吸引人。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

今天喝的是「奶王奶茶加珍珠」喝第一口就可以品嚐到濃郁的香氣,茶香不會被奶蓋過去,珍珠的口感居然不是軟爛而是Q彈有嚼勁的。不知道有沒有像我一樣喝奶茶,有些時候會身體不舒服的朋友。這一家的奶茶系列都不會呦!很好奇為什麼,所以詢問了老闆,老闆說他們的茶葉、奶精都是一個個去嘗試之後才精選出來的。所使用的糖也是精挑細選,不會很死甜的口感,所以喝完了一整杯都不會反感喔!這邊的糖量、冰量標示的很清楚,不會讓人混淆。

另外喜歡喝茶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我另外再加點一杯老闆私藏的「蔘紅茶」喝下去之後馬上就想再接一口,第一次在飲料店感受到“好茶”的滋味,然而叫「蔘」但是蔘的味道卻不會太濃烈,是屬於淡淡的清香,不會讓人無法接受,老闆說這是他的平常愛好的私藏茶,產量很少價格偏高只賣給有緣人,但喝完後還是可以回去回沖,所以還是非常推薦品嚐看看的。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

最後想說,來臺南玩口袋美食又新增了一項,就是「吾奶王」好茶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很想一杯接著一杯,老闆人非常的親切,如果對於品項名稱有不懂的問題,或是點餐問題都可以詢問店員喔!真心推薦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喝看看,人手一杯好茶,大家喝的都開心。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高山茶推薦

快過農歷年的時候,街上的行人車子明顯少了,似乎世界一下子清凈了許多。媽媽說今年過年她不想回老家了,她說待在西安會省很多事,她的那些侄兒呀外甥呀就不用專門給她拜年了,讓我帶著孩子回去給長輩們拜年就可以了。我說那不是很寂寞嗎?媽媽說她和爸爸逛逛商場,聽聽秦腔,只要侄子、外甥能記得給他們打電話就好了,怎么會寂寞? 我想她不愿回去有兩個原因,第一呢,因為我的外婆早已不在了,她可能會覺得老家沒有了那個讓她牽腸掛肚的人兒了。記得有一年過年我們回老家,媽媽非得讓我們一起陪她去看外婆,我們一大家子八口人,開著車子繞啊繞啊,繞到媽媽娘家的山溝里,繞到山溝里那一片荒地里,我的外公外婆就埋在那兒……媽媽跪在那里嗚嗚咽咽地哭,兒子被嚇了一大跳,似乎大氣都不敢出,束手束腳地不知道該怎么辦。人或許都是那樣,世上最親的人兒不在了,心里的一根弦也就斷了……還有一個原因,應該是村里有好多人兒早已在城里買了房子,住到城里了。村子也馬上要搬遷了,城里新蓋的樓房去年已經基本竣工了。她會覺得回去了也少了很多人情味,回去了看到她年輕時候和大家一起修建的水窖、看到她和爸爸一磚一瓦蓋起來的那院房子會徒增傷感。 也是,我每次回去,想見的就是那些小時候愛抱、愛親我的叔叔嬸嬸們,想看的也就是村里的那座水窖、那棵老神樹,還有那所一個學生都沒有了的小學校。現在那些叔叔嬸嬸有些不在人世了,有些已搬去城里了;水窖早已荒廢多年,只留下一個上面刻著五角星、刻著一九六幾年字樣的門頭;老神樹幾年前被移走了……唯一還算完整的是我曾上學的小學校,只是空空如也,空曠的有時候連記憶也找尋不見了。 媽媽說她小時候很會畫畫,過年的時候也在門上畫過門神,只是那時候家里八個孩子,只能供男孩子上學,所以她上完小學四年級后就再也沒有上過學了。我相信她小時候很會畫畫的,因為我見到過她畫的鞋墊樣,上面畫了各種各樣變形的花草、動物,非常美。 后來嫁給爸爸,爸爸是一名煤炭工人,每天起早摸黑去上班,媽媽呢也是起早摸黑掙工分。還包著生產隊的磨坊,磨面機不分晝夜地嗡嗡響,以至于現在一聽到類似的嗡鳴聲,她就會頭暈頭痛。她還跟著生產隊去修鐵路、修水庫……她還給我講過很多文革時的怪事,比如村里的老王拿著木叉和大家一起曬麥秸,大家邊干活邊唱歌……毛主席的光輝,嘎啦亞西諾諾,照到了雪山上……然后老王就大聲地接唱了一句“我拿叉子戳戳……”第二天老王就被警察抓走了,后來以反革命罪被判刑。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怎么可能?后來看到一些講文革的書也就明白了,比如書里說有個人買了毛主席的瓷像,因為騎著自行車只好把瓷像放在后座上,又怕在路上掉了,所以就用一根繩子把瓷像綁在后座上了……這個人也被抓了起來,罪名同樣是反革命罪。 所以我也就明白了媽媽為什么總是膽小怕事的原因,而我膽小的性格或許也是因為從小受她的影響吧。我小時候不知從哪弄到一本書,是蘇聯作家肖洛霍夫的《靜靜的頓河》,媽媽說外國人的書是有毒的,硬是在我的嚎啕中將那本書燒了。后來我又弄到一本雨果的《悲慘世界》同樣被燒掉了,以至于我現在都很少看外國人寫的書。小學四年級時因為給班里一個女生寫情書,被老師發現……媽媽扇了我兩個耳光。記憶里媽媽只打過我那一次,她說是因為那些外國人的書,讓我中毒了。哈哈! 我初中畢業,沒有考上高中。爸爸說讓我到煤礦去吧,正好可以接他的班。媽媽怎么也不同意,她說孩子那么喜歡畫畫,一定要讓他學畫畫。她帶著我和我的畫兒到城里找文化館的館長,文化館的館長帶著我們找到當時韓城很有名的畫家王抗牢先生,先生看了我的畫就收了我做學生。第二年我又上了高中,但沒有停下畫畫。后來我就到了美術學院,在美院的三年中,媽媽沒有來看過我一次,我想原因是她嫌路費貴。但她說她怕去了給我丟人。她說那么個大學,那些大學生應該都是光光彩彩的,你說我一個農村婦女去了,肯定會給你丟人的。 我的設計作品得了中國廣告節的一等獎,她說村里的人在電視里看到了都來恭喜她。她就埋怨我為什么不提前告訴她,她好讓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在電視機前等著看。后來只要有要上電視的消息,我就會提前告訴她,她也就會忙不迭地給別人打電話通知,自己也會早早地打開電視坐在沙發上等著……我的很多次作品發布會她也從沒去過,她還是覺得會給我丟人。 很多次我和朋友聊天會說到這些事,朋友們都說媽媽是個偉大的人兒。我就在想偉大嗎?我沒有覺得呀,她是個總在嘮叨的老太太呀,她不停地說早上要吃飽、中午記得一定要吃飯……她不停地說你要注意身體,你要到醫院去檢查,你的頭發怎么總是掉……有時候回到家我都不敢和她坐在一起,因為只要坐在一起了,她就會重復地嘮叨:中午吃了什么飯?你要到醫院去檢查…… 媽媽讓我把去年村里給我戴大紅花時,我和她還有爺爺的合影給放一張大的。她要放在床頭,她說過年了,那張照片喜氣。媽媽總是不停地嘮叨,嘮叨我、嘮叨孫兒、嘮叨村里的嬸嬸、嘮叨年后的年后……我總是很煩,但我卻希望她一直一直嘮叨著。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問心給情, 上山下海。 摘云送花, 走街看樓。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 月逢秋中正圓時, 明夜邀來共敘舊。 桂釀斟滿先一杯, 今宵與君廣寒游。 (二) 花前念傷君, 新月照無塵。 誰縷千絲意, 送別知心人。 (三) 含情嘆云默,覺冷已無聲,聞處卷簾珠心落,瑟瑟起風言,幸有鏡月高懸,九天攬向一處指,星燈何似,孤影懷舊,最憶深秋,濃初貴在佳時,又題錦詩,休作為愁,借于此明 了結,理罷卷心,獨吟別。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奶王帶來的便捷革命

arrow
arrow

    spq83em3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